close
【會員拜訪】
會員區域:順安區
會員公司:超音速國際公司
會員代表:陳美華 總經理
會員產業:自行車齒輪 變速器 各種材質移印網版印刷
會員訪談:美華總經理先給你一個讚.陳總來越南一開始是從事自行車齒輪生產開發,經過幾年努力跟創新也跨入各類材質網版印刷和移印,許多知名大廠都是超音速的客戶,現在又積極增加服裝品牌設計,真的是我們學習的對象。
訪談中才知道 美華以前也是商會財務長她以一個過來人的身分覺得商會今年真的做了許多創新跟改變。
讓她感覺會員們的互動越來越好,也謝謝商會把會會員的心在再團結起來。
謝謝美華的鼓勵,有你這些話.本屆理事會更努力來為商會付出和服務。
 

全越南最大的機器( 無敵鐵金剛 )

我們的生產線

我們的生產線

我們的生產機器
我們的生產線
我們的生產線
我們的生產產品
我們的生產產品
 
 
 

超音速國際有限公司
新北市八里區龍米路1段468號13樓
電話:+886-2-2618-7671 傳真:+886-2-2618-7673  陳小姐 0926-220-799

 

Sonics 超音速國際有限公司     http://www.webdo.cc/Sonics/index.php

 

產品:腳踏車/自行車配件/自行車零件/齒盤/變速器/輪胎/輪圈/車架/變速系統/握把/鎖/飛輪/大齒盤/小齒盤/沖壓/代工/模具/開發/塑膠射出/網版印刷/各種腳踏車零件

arrow
arrow

    超音速-腳踏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